巨匠英文我想進修英文,請問有哪些地方可以進修?

我想進修英文,請問有哪些地方可以進修? 補習班? 還是社區大學?
請給意見? 還有我想進修早上的~
還有我住三重,請推薦三重或台北市,而且公車可以到的地方,因為我是公車族喔~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我在知識剛好有看到您的問題,所以在這邊提供您一些意見好嗎?
  
  我覺得補美語應該不用去太貴的地方學習,我以前也都去試聽過也詢問過別的補習班,但真的都比我最後選擇的巨匠美語還貴,設備也沒有比較好。我是在巨匠美語補習,http://www.soeasyedu.com.tw/(詳細課程內容)裡面的師資優秀,上課內容可選一般會話,全名英檢,TOEIC,文法........等等,每個課程都是有分級制度及小班教學,這個可以請你放心。而且另外還有附一週3次的免費家教(可選外師或中師)。

   它是一處報名但可選地方上課的(有三重分校)。巨匠美語的老師都很積極用心的在教導學生。原本我是簽約2年,但現在由於研究所事務繁忙(我是學生),真的都湊不出時間補習,所以想將剩餘約一年課程轉讓,由於是因為轉讓,所以價錢方面可以商量。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