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英文想要找補習班提升英文能力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
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科技產業 作二休二
目前想要轉換跑道,可是找的工作都要求要有基本的英文能力
我的英文又不好,可是因為工作時間的問題,不曉得有哪家補習班可以配合我的工作時間
再麻煩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了

我是排休制的,之前跟你一樣煩惱這個問題~
因為我無法配合上課時間所以學美語這件事情~
一直拖一直拖~
後來上個月好朋友推薦我去巨匠美語
我就報名了! 現在已經開始上課了!
基本上 補習班真的大同小異 我有先去問了地球村 因為時段我可以自己選
後來看了很多評價後 想想一分錢一分貨拉
後來去巨匠問課程時是一位叫apple的顧問介紹的~
講得很仔細,有先做了檢測 還有口試耶 嚇死~~
不過整體還不錯! 環境也不差~
排課的部分, 也沒有太大困難耶,因為每天都有課 平日假日都有
所以我有上了幾堂會話課 很喜歡我現在這班的老師 超專業的!
很活潑~同學也滿nice的
本來還想說很久沒學習了 超恐懼的
不過現在很推薦給你呢!
可以先上網看看 再打電話去問問


我是覺得可以到現場 因為可以有專人解答 有可以看一下環境 比較不會害怕
上的不錯可以再介紹你朋友去 因為我朋友就拿到介紹獎金吶~
可以去吃一下好料的^^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