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東區英文補習班

我住在東區附近
最近想要補英文
我程度不算差 是夜校生
平常白天有時候有事要做
所以需要一個排課很彈性的補習班
我想問東區(忠孝那邊)"所有"的補習班有哪些

然後我也想知道我的話比較推薦哪家

在東區有戴爾 巨匠 地球村 菁英 時代 科見 這幾家比較常聽到的
建議自己詢問然後還有試聽
試聽真的很重要!
狠常出現學費繳了才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課
每家都花一些時間看看環境如何
不急的話可以慢慢考慮

推薦戴爾 菁英跟時代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