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巨匠課程的退費方法?

大約是去年9月中在巨匠報名課程的課程為平面設計兩門主修及8門終生選修,還送了一台繪圖板(僅開封用過一次),兩張線上學習卡(電腦及英文的使用期限一年),因為自己還沒出社會工作,所以辦了分期貸款的方式,至今日還有11個越每月近兩千塊要繳。 
但是我在今年三月時開始當兵,當兵前把8門選修都上過了一次,主修課程並沒有上過。經過這半年的思考,發覺當兵後馬上要去就業,自己當初的衝動報名,對自己未來工作的幫助似乎也不是那麼大。 
希望有人可以教我如何將課程退費完成,需要哪些處理程序,我當然隻道不可能全額退費,只希望不要損失太多....

去年阿,這有點不好算了,但你有上過課嗎?
你有去辦保留嗎?
我目前比你更慘呢,我信用貸款七萬多呢,只上過四堂課,當時有要求給我免費課程或資料都當作沒聽到,結果呢我上四堂只能退我兩萬多,他們扣錢不只50%,有時候我覺得可以約受害者一起向媒體投訴這樣其實可讓更多人注意,對消費者也可免費在上一次知識課程,這樣大家也會對這種事情有所了解!!

建議是找消保官啦,我之前高中補習退費,那間補習班還很阿莎力跟我說我上幾節算幾節,在台灣算大的補習班機構了,我一退伍就掉入火坑了,真是得不償失,只是你有課程保留沒上任何課,你可以退全部,法條有寫實際上課,如果有停止保留是可以的!! 

目前我投訴了,巨匠連一通電話也沒有,虧了五萬多...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線上申訴。勇敢踏出這一步吧!!我踏出去了,但是真的被這間補習班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真的很煩,搞到我現在真的快發瘋了,有工作不能去做,只能耗在這邊,真的很痛苦,但也只能怪自己,所以我真的相信好的補習班他生意一定會很好所以退費也乾脆,至於....................以上自由心證!!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