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線上真人學英文

想請問一下 
我想線上學習英文 
但是不知道 
威爾斯美語 / ENGLISHTOWN /巨匠 /DMA / TUTORABC,哪個比較好 ?
我想聽人家說親身的經歷 包括費用 還有麻煩的程度 
不要貼廣告甚至與其他知識一模一樣的詞 

真人線上教學真的不錯阿
有些人時間上比較沒辦法配合的都會選擇真人教學
我是選威爾斯美語

不過我也有去補習班上課
威爾斯美語我覺得不錯的是上課沒有壓力
像我是去上會話課
整堂課程下來老師教的都很活
老師在跟我們對談的時候也都很像在聊天
不是死板的那種教學

如果回家或是假日有時間我又會用真人線上教學複習
它這個就沒有時間限制
長時間學習下來,英文能力真的都有提升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