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請問除了地球村之外有沒有可以學英文又可以學日文的補習班?

想問一下喔~
有沒有除了地球村之外可以補英文跟日文的
個人比較想要學日文
PS:我住台中在中央念書,有這兩個地方的補習班嗎??

現在知識家好多人都在問語文補習班喔...
但我真的覺得大家的意見都是給你參考的
要實際去問過最準!不然都是一堆廣告....= =
我自己之前是桃園巨匠美語的學員,補了大概兩年吧
現在人在國外念書 
我覺得選對補習班真的很重要
當初會去巨匠上課主要是因為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我也是去了兩次最後才報名的
他們不會讓我有被強迫或是沒有馬上報名就臭臉的感覺 
上課之後,我很喜歡老師的教學方式,因為都會讓我們實際演練或是開口講
我覺得在那邊上課兩年,真的讓我變得比較敢講,現在在國外念書,生活上也不會有什麼溝通的困擾(因為課本上都是教跟生活有相關的)
雖然我之前是上英文,但我覺得依照巨匠的教學方式
日文應該也會是很棒的!

多學一種語言只會增加你的優勢
加油啦!!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