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如何快速提昇英文能力以工作需求為…

目前大三下學期了,快要畢業囉!
只有考過英檢初級,可是好像不夠用,
想請問要如何提升英文能力,及可以快速達成求職面試的標準
想請問各位鄉民的建議!!

我去年快畢業的時候也跟你有一樣的困擾,
只是你比我早覺醒啦哈哈哈!!

那時畢業前就準備開始狂投人力銀行履歷,
卻發現光在寫個人專長就嚴重卡關,
問到語言專長好像只能填寫國語.台語.台灣國語(喂!!)
喜歡的工作總是需要"英文流利" . "多益650以上"
好不容易約面試,也是看到我的英檢成績就請我回家等通知ㅠAㅠ

而我同學,在我們畢業前就找好外國業務的工作,3個月升正式後就保障年薪70萬欸!!!!!
後來問他才知道, 原本他是用自修,可是後來才發現自修根本會是一場意志力大考驗。
所以在大四上他就開始找美語補習班,
最後到巨匠美語上課。
因為他們有英文檢定的課,上課又常常有開口說英文的機會。
畢業前我同學已經考到多益800分.口語又流利 面試時完全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看他在巨匠上的那麼好,我畢業後也跟著一起去上課了,
我自己開始上課後,覺得巨匠服務人員真的很用心,
都會關心我課上得還好嗎? 跟不跟得上?
老師上課會補充很多單字,還有在國外是怎麼用的,
今年我已經考過多益600多分,準備向800分挑戰。
這真的是自修苦讀比不上的!!

現在的工作也因為我的英文能力, 加了薪: )
所以啦~
趁你現在還是學生, 可以趕快開始學,
一定可以畢業後獲得好工作的!!!加油!!!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