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巨匠.地球村.大衛.柯見.夏恩 哪間比較適合高中生?

我今年要升高一,我覺得我的英文實在很爛
課內的文法勉勉強強,但是一碰到會話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我上次回去國小待過的英文補習班,遇到以前教過我的外師
他只是問我現在讀哪,最近怎麼樣等等簡單的問題
可是光是這些這麼簡短的對話,我就可以回的很緊張,還怕一開口文法就錯了 
所以我就想找間像地球村這樣的英文補習班
除了地球村,我知道還有巨匠 大衛 科見 夏恩 (我只知道這些,但都不了解教學制度和內容)
我也想順便補英檢或多益、托福之類的 
請問哪間最適合我呢?也請幫我介紹和比較這些補習班 謝謝

我的英文口說能力也很糟糕...
沒辦法台灣的英文正規教學環境不像英文補習班那樣,有獨立一門英文會話課可以練習,所以我也是跑英文補習班一族,有別於你提到的那些英文補習班,我跟朋友是在台北時代英文補習班學英文會話, 我們都在網路上做過功課看到他們家的評價很好, 實際去英文補習班詢問過後我們就在那裡上課.
你現在才要升高一,如果可以好好利用這個暑假的話,想必一定會比我好,因為我到大學才開始加強口說能力, 由於英文補習班是小班教學班上大約10人左右, 又有英文程度分班的情況下,很快得我們就進入狀況, 一開始不熟的關係我跟朋友的程度相當, 所以我們選同一班上課,彼此互相練習, 而老師有發現我們是朋友,後來就會設計活動, 讓全班的人都可以輪流練習,剛開始還不太敢跟別人講話, 漸漸的透過老師的引導我慢慢的開口.

其實我也怕我講出來的話很沒有文法, 老師就有跟我們說,剛開始練習阿可以先不用在意文法, 可以先表達自己想說的,就算是隻字片語也可以,一定要有主詞動詞, 也不要怕丟臉而不敢講,只要說了有錯老師會指導,但一定要學會用英文表達.

就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發現進步很多耶,我還有另外上文法課,希望能扎實基礎,能更流利的表達句子,老師很用心, 而我跟朋友在回家的路上也會練習, 最近我們兩個有選了不同老師的課,也彼此分享上課的情況, 時代老師真的各有優點,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下星期我通過晉級考,就可以上外國老師的課了, 等我的這些英文底子更穩固後,再去上多益考檢定,我推薦我跟朋友的時代英文補習班給你,有空就去看看唄:)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