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巨匠電腦的電腦課程怎麼選??

已經有去補習班詢問過了 如果只是學EXCEL WORLD POWER POINT 學費就要2.4K!
(但不會輔導考證照) 如果選精修班要朝向大師級證照還會多上3科認證班跟加上OUTLOOK認證但學費將近2倍要4.5K(記得總時數有110小時) 精修班吸引我的是一年內 不懂的課程有課就可以一直補上 (我很怕聽不懂) 不考證的就只能補課一次...(如果我很多都聽不懂怎麼辦)
是先繳了報名費 但不知道要選那種課程 雖然說一年可以一直上課但沒空一直去怎麼辦??
家裡還有小孩要帶.... (這是我鄰近中年的迷惘嗎)

我也是巨匠學員,雖然我學習的是機械類,但也認識巨匠許多office 老師,以下幾點建議是老師曾給我參考過的意見,因為我阿姨曾跟你的狀況接近吧

1.上課時間不固定: 若您屬於此種情況,建議您還是可重修一年的比較好,因為課程漏聽,想銜接自己都會比較懶,最後也學不好,尤其EXCEL非常重要,幾乎所有公司行政最需要的熟悉軟體之一。

2.費用考量: 我阿姨(33歲)的學習方式是這樣,她並沒上認證班,而是去參加TQC考試,這種考試費用(一科800元)便宜且企業也愛,當然證照是輔佐妳,重點還是要有實務操作,這些一般的課程就會學得很仔細了,在加上我有幫阿姨詢問老師該可以買哪些書配合練習會更好,至於書籍在此就不多說哪家了@@

3. 到底該不該花錢去補習班學
這個問題通常要問自己,如果你是個非常沒自主性的學生,需要別人鞭策妳,那只能乖乖參加補習班, 因為補習班就跟學校一樣,課程都會有課綱,按照流程先run一次,你也能大致上知道這軟體能做些什麼事情,再來透過教材OR你自行買的書籍範例去練習,讓這些工具能駕輕就熟的使用 ,很快你就知道上補習班學習效果是不賴的。

若妳自己買書看,你就要有準備,幫自己定一個學習路徑,否則那些書籍是幫不了你的,因為我自己以前學英文都是自己學,成效太差最後還是去補習班跟大家一起學習,又可以認識朋友,算是花錢花得挺爽,至少我會話進步了,托福考試也中上,你就不會覺得費用貴了。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