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戴爾和巨匠美語...選誰?

最近我去找了一些美語補習班,試聽後,  我覺得巨匠和戴爾是目前比較ok的,其實我比較喜歡巨匠的教學模式, 他教的比較有趣,有互動, 可是戴爾沒有,有點像文理補習班那樣上課…
比較死…不是說戴爾不好,她的顧問都很熱心,  也讓我免費試聽課程…
可是我看了一些網路評語,  大家都說戴爾比較好…
然後……我就不知道要選哪一個了~“~
好矛盾 :' (

我真的很感謝戴爾美語喔
以前不喜歡英文也唸不好
大學畢業找工作才知道英文真的很重要
去面試時我沒有證照
更別說要口試英文了!!
後來下定決心要補英文,
當作投資自己,給自己一次學習的機會
我大學同學推薦戴爾
看他在那邊學的很開心
多益第一次就考了835
所以我就去報名了!!
那邊的顧問建議我從最基礎的開始複習起,
哈~沒辦法,我連英檢中級都沒過,真不好意思耶!!
現在我已經上了快一年的課,英檢中級考過了
多益也考了600多
現在正朝著金色多益證照邁進,
推薦呂老師跟袁老師,二個都上很棒,
不過他們全省都有分校,你可能要問問才知道確定的上課時間,
快加入我們金色證照的行列一起努力吧!!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