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上班族進修英文,請推哪家比較適合

進社會工作七、八年了,如果去進修英文又不想跟學生族群一起上課的話,有更適合的課程或短、長期進修的機構,大家提供意見給我參考吧!感謝。
地點:台中。

我現在也是上班族
平常通勤上班時,我都會聽MP3
但那不是語言復讀機, 只是一般聽歌的MP3
我把平常買的長春藤雜誌或是空英附的CD光碟轉成MP3檔放進MP3裡頭
無聊時就聽聽外籍老師的發音並試著跟上他們的速度
或是不想動腦時
也可以放些英文歌曲
無聊時上網查詢你喜歡的英文歌詞內容還有翻譯
了解歌詞意思再聽幾次英文歌,你會發現慢慢得妳就聽得懂這首英文歌
其實平時累積單字量也是滿重要的!
當妳背上一個單字就必須試著套用到妳會的句型裡頭
久而久之這個單字就會是你的!
也能訓練組織文法的概念。
這是我平常訓練聽力和閱讀的方法,你可以試試看!

關於短長期進修的機構, 我滿推薦你巨匠美語的
我去年有報名巨匠美語補習班
由於上過巨匠美語,所以對於知識+有些網友對於巨匠的評論持不同的看法, 就我所接觸的巨匠美語專員和老師都是對學員很親切和熱心, 師資也滿優良和活潑, 他們規劃的課程也都會針對每位學員的程度而採取分班制,分為初階→初中階→中階→高階→最高階, 每個階段都有其適合的課程可以選擇,每個月還能自行安排時間和外籍老師上一對一或是三對一的家教課, 另外還有每月一次的主題教學課程(EX: 近代最流行的歌曲、電影...等等),主題課程也是依程度以英文發言,如果用心學,可以在巨匠學到滿多的。 

巨匠美語全省都有分校,我看了一下在台中巨匠也有分校, 在台中市公益路上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