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請問各家英文補習班的強項是什麼?

有人說a專教兒美,b強商英,c只強英檢,d上會話。 
請問有人可以幫忙分析一下嗎,方便我找適合的補習班。

dear >
我只能憑印象回答您囉~
會話類=威爾斯、地球村、萬翔、英美、歌倫比亞、康培士、巨匠
考照類=魔力英檢、戴爾、
兒美=科見、何嘉仁、佳音、長頸鹿
感覺好像就這些吧…

我個人是在台中火站前的勵行上課,因為我上過「聽力口說正音班、生活會話、商務會話、商業書信、文法、多益」,我覺得都不錯,它的課程好處是不用拖太長,一周最長也排三天,最短一天也可以,可以隨我的工作狀況調整。試聽您真的想學都去試聽一下吧~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