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巨匠 學Unity還是學Painter繪圖?

感覺學Unity比較有用...但我英文很爛~程式是還好~不過我比較喜歡平面遊戲~

Painter繪圖感覺就不較不值得~因為是看個人天分...而且狂龍也有線上免費教學~
正在猶豫要學哪個?

我覺得我想法跟你比較不一樣耶
正因為Painter不是單單學軟體操作
所以更會因為老師的不同而有所差異
如果今天學的是軟體操作
那我覺得看線上教學是可以的
可是因為是學創作技巧
反而與您的想法恰恰相反
而且巨匠就是狂龍老師教的
對我來說還滿值得的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