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想找能同時加強英文會話能力和多益的補習班

我現在是大二生,想要未來往航空業發展...
地勤或空服都想挑戰看看...
所以想加強英文的能力...
希望大家能推薦可以同時加強英文會話能力和多益認證的補習班...
目標是畢業前能和外國人溝通還有多益能考600分以上喔...
因為最近看到華航招考多益都提高到600分...哭哭...

我自己現在是在巨匠美語上課,我以前有在別的補習班學過
雖然考試分數還不錯,但還是不太會講
所以當我課程結束要換補習班時,我換到巨匠(是朋友推薦的啦)
巨匠很特別的是,他的會話時數很長,互動非常多
整堂課下來,練習的機會很多,所以我發現我的口說進步很快
而且老師都有補充很多文化面的東西
我覺得很有趣,對了,那邊外籍老師蠻多的喔~
我都會早點來跟外籍老師聊天,這是我的顧問教的~
至於多益,我還蠻喜歡Jeff老師的
他都會補充很多商務字彙和文法概念
而不僅在"解題技巧",他上課很風趣,所以不會想睡覺
對了,我們班還有一個華航空姐喔! 他說早期航空公司沒有要求多益
所以他現在也要開始準備.....
因為都是固定班級上課
所以大家很熟,我還問他一些考試技巧呢?呵呵^_^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每個月除了模擬考居然還有解題
這點我很欣賞^_^
因為我是個蠻被動的人,當初會選擇巨匠還有一個原因
他們是顧問協助排課,如果沒去上課,還會打電話給我
不像以前自由選課,多久沒去也沒人問~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去看看啦! 他現在全省都有分校,還蠻大的
祝福你囉~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