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文最近我媽問我要不要補英文

我今年過完暑假就是大學生了,我媽她有個朋友的女兒在補英文,就問我要不要也補一下,但我本身對補習班沒有甚麼概念..只有小時候有補過何嘉仁美語,我媽叫我自己挑,我有上網看過,但其實說法都好零亂..但如果我不講出個幾間不錯的,我媽又會說我沒把這事情放在心上又會念我..
所以我只好就近找出家裡附近的..想問問大大
科見 地球村 巨匠
另外,我有上網聽到華爾街這間..雖然離我家有一段,但它我也想聽聽講法..
拜託大家幫幫小妹我

科見、地球村、華爾街都是以會話為主的補習班,華爾街是比較針對成人的高價位英文補習班,一年就要8萬學費,一般人比較負擔不起;地球村的分校比較多,各縣市都有,但師資比較參差不齊,比較沒有按程度在分班;科見在兒童美語很強,但似乎要升上進階一點的程度,銜接兒童與大學的程度就比較缺乏;巨匠是電腦課程比較有名,英文班聽說沒有電腦課那麼專業。除了上面大型連鎖英文補習班,還有一些是中小型連鎖,如時代國際英日語,是兼具會話與認證的英日語補習班,在台北車站或東區等交通便利的地方都有分校。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