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匠英文巨匠美語和威爾斯美語~

想上自然發音法課程,但不知這二間的收費標準、師資和課程內容如何

請有上過課程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我自己在威爾斯上課 費用我覺得滿合理的 我報的是終生的課程 英文本來就該不斷進修 語言是沒有中止的一天 所以我希望可以把英文學的好到讓人以為我是ABC 哈哈 上課方式很活潑生動 老師都不會冷落比較不敢講話的學生 你可以去問問看拉 
我在威爾斯上課上的不錯
上課時間很彈性 老師都很細心
你可以去現場諮詢看看唷

巨匠英文,巨匠英文學費,巨匠美語補習班,巨匠英文評價,巨匠英文退費,巨匠英文好嗎,巨匠英文分校,巨匠英文費用,巨匠英文收費

arrow
arrow

    joh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